close

什麼"星巴克"?不就是喝咖啡的地方嗎??


最近聽不少友人在談論超級星光大道的星八客,我雖然愛看電視,但真的沒看過,言談之間,我好像有點兒趕不上流行,哎呀,人各有所愛好嘛!今晚,鎖定電視,我一定要看看聽聽到底是什麼聲音讓大家都在討論。


九點半,準時開機,號稱"星八客"的八位暫時衛冕者各自接受來賓的PK挑戰,勝者得獎敗者下台,很現實殘酷的擂台!今晚的歌手唱得都相當不錯,我雖然不是唱歌高手,但平日也喜歡哼唱幾句,好聽的歌聲還是會引起共鳴的。


這個節目裡有許多人很愛哭啊!感覺的到是真情流露不是做戲,或許是惺惺相惜,或許是大家有了革命情感吧,算是一個有"人情味"的比賽。今天年齡最小的謝弟弟出局了,青春期變聲是沒辦法的事,節目尾聲,看著他拿下掛在牆上的個人照獨自離開的背影,有點兒落寞,有點兒惆悵,不過既然是比賽就要有接受失敗的心理準備,我相信只要把自己準備好,永遠都會有演出的舞台。


今晚,總算搞清楚此"星八客"非彼"星巴克"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