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Very quietly I take my leave


     As quietly as I came here;


     Quietly I wave good-bye


     To the rosy clouds in the western sky.


感覺很熟悉吧?!


是啊! 是「再別康橋」~


最近這首詩一直出現在腦海中.........


 


暑假過後, 也將是我跟台北道別的時刻。


曾以為自己將會永遠生活在台北的天空下 ;


不過未來事又有誰能說得準呢?


我得趁這些日子多看看這片有我年輕笑容的天空..


啊~我已經開始在想念了~


 


     輕輕的我走了,


     正如我輕輕的來;


     我輕輕的招手,


     作別西天的雲彩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